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

陈情:

【图文不符】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其中最冷人心的是我妈的事情。

我小区里有一只粽黑色狸花猫,是个猫妈妈,野猫。肚子大怀了孕,但是身子骨瘦如材,有一双翡翠一样的绿眼睛。

狸花亲人又粘人,见了我妈就跑过来蹭我妈的腿根子。但是又不肯和我们回家,野猫野惯了,不喜欢被家养。如此一来二去,我妈被蹭软了心,在网上买了一袋子猫粮,隔三差五就去喂狸花。

野猫还是有警惕心,人类喂的不会直接吃。

我妈就在车库角落里放了一个塑料小碗,往里面放点猫粮。每次去添新粮都发现碗是空的,应该都被怀孕的狸花猫妈妈给吃了。

过了不久狸花猫生了宝宝,消失了一段时间以后,带着她的一个花猫宝宝一个橘猫宝宝和黑猫宝宝,一起来蹭我妈了。

我妈看着,被萌软了,就又买了一些奶猫吃的罐头。那段时间上超市就站在货架边上,催促着让我查查哪个猫粮牌子好。

我们家有一户邻居,原来关系还不错,后来和我们家发生了口角,吵了一架大的,自那以后就低头不见相看生厌了。

她们在背后骂我们的话没少说,偷掐过我妈种在小区里的树苗茶花卉,往我们晾衣架上泼过脏水。

前天我妈哭着和我说,那狸花猫和她三个宝宝,全都死了。

我:怎么了?!降温冷死了??

妈:被人毒死的………有人在我放的猫粮里下了老鼠药……我发现的时候尸体都硬了。

我全身发冷。

我:谁干的?

我妈反问:还能是谁?

我:有证据吗?我……

我妈:没有。要是有证据我早冲上门了。

我妈人好豪爽,在方圆百里,没什么过不去脸的仇人。

妈红着眼:她们就是见不得我好,她们就是要毒死猫在我眼前看……

有什么办法,没有证据,又没人看见,难道冲上去理论?况且那野猫,也不是我们家的。要伸张正义,也无路可寻。

我妈和我说,是她害了它们,早知道从一开始就不该喂。

我妈还说,要是以后要是有可能养猫,她绝不会再养花猫,要养就养雪白的,没有一根杂毛的猫。

我俩抑郁了好几天。

今天网上看到一只小白猫,叫李白,会笑会撒娇,存下这张图发给我妈看。

我妈看了又红了眼,吸了一下鼻子,什么也没说。

看得我好难过啊。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