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尿姑娘×EdmundDZhang】发糖不完整归档

✨生鸡蛋拌饭🍚:


多图 流量党慎入
电脑端点击文章右上角进入博客内观看会有更加好的体验~ 
欢迎投稿 LOFTER无法带图私信 若有需要可以私信给我的微博 
Wb id @ReiA_zc一心
投稿若是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原作者
糖 还有一些不算糖的可爱互动
尿E群:498921647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88872/

    (Up主:Elissa 投稿时间2014-11-07)

    “唉,其实我打你们对面你们就有乐趣了嘛……”
    “哎呀,你打我对面我TMD马上退游戏了TMD。我在乎的不是TMD的输赢,我在乎的是可以和你在一起。”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06360/

    (Up主:EdmundDZhang 投稿时间2015-02-16)

    大家肯定都看过的学院杯的视频

    lo主抱着啃了好几个月




 




2014.11.3


 


E:不要干这种事情,不要有侥幸心理去打坦克。真的不要有侥幸心理。李不要侥幸他打不到李啊。其实以前跟姑娘,我们一起打比赛的时候,就是有时候有这种侥幸心理,然后被人干死了。啊以为打不到打不到,tmd结果就是打到了我靠。所以现在我就是一点侥幸心理都不敢有。




尿:Spitter喷我啦,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E:没有完。你还跟以前一个德行,啊tm一点小事完了完了完了。完不了的,完不了的。


尿:哈哈,口头禅。


 


E:啊有点乱,这个节奏有点乱啊,找个地方先稳定一下。


尿:没事没事他们也是乱的啊,他们也是乱的。


 


E:谁没血了,姑娘没血了。给,药。嗑了。


尿:卧槽现在就喝啊


E:随便你呗随便你呗,啊随便你随便你。


尿:实血,实血


E:啊实血不用嗑。随便你呗。他们要打的时候你要注意一点啊。


 


E:看来这这这这这一整个战役,所有坦克都是我的了


尿:坦克肯定只有给你的啊


 


(尿总被挤得进不来游戏)


E:啊我要t人了你们这样搞。那我要t人了,我看到是谁进来了


 


尿:我去接杯水。


E:嗯。


 


尿:后面没人卡位。(小声讲的,仍然被鹅听到了)


E:对,后面没人卡位。


 


E:我刷个狙行不行啊。


尿:不要刷狙了。


 


E:看一下姑凉啊,姑凉落单了。


 


尿:下吗?从这里下?


E:下下下下。


 


尿:卧槽,3把喷了。


E:真的啊?


 


尿:Smoker在拉我,哼哼


E:啊躲得漂亮


 


E:听到jockey


尿:后面吗?


E:对。


 


(在考虑会不会出tank)


E:没有出没有出。这里打就好说了。48%...百分之五十就应该有的啊


尿:啊这个地图很长


E:对对对


 


(鹅看见jockey跳下来转身救姑娘)


尿:哇草tmd空投


 


尿:这个还是和游戏的帧数tmd真的有关系


E:怎么啦,你帧数多少。


尿:我帧数现在只有…一百零几,一百一二


E:他妈一百多还——


 


E:他在哪里丢石头


尿:卧槽,被砸啦


E:嗯哼


尿:Hunter啊在上面


E:嗯哼


尿:还在砸我


E:看到(hunter)了


 


尿:要不要开机关走了呀卧槽


E:不要不要不要


 


(爱骑E上线)


E:啊搞什么啊,我去你们这都不救我啊


尿:救了,救了。


 


(姑娘虚血。鹅过去甩瓶药。)


 


尿:还不开吗


E:不开不开,没有必要


 


尿:哎tmd这个,要不要拉一下他,掉单好严重


E:他想引一下。啊不要拉不要拉不要拉。


 


E:hunter漂亮。姑凉是吧,啧,干得漂亮。


 


E:啊姑凉。上,姑凉,不然我很尴尬。三控三控,漂亮,非常的漂亮


尿:tmd灭了卧槽!tmd绝对灭了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


E:三控卧槽,非常的漂亮。


 


E:打的确实漂亮这一波,我靠。


尿:他们紧张了卧槽。


E:前面节奏乱了他们,一下被女巫挠然后,是吧,然后又几控,然后节奏就有点乱了。求生都这样的,其实打的是个气势


尿:对对对,就和cs一样的


E:打的是个气势tm越怕,越怂,越挨打。越怂越挨打。就是不能怂,就是干。


 


E:啊jockey


尿:卧槽——(尿总被骑,鹅去救)


E:看到了


 


尿:诶哟——卧槽。这胖子tmd这个


E:这哪里喷的我都没看到


尿:下面,我没推到他


 


E:我靠都不打死的,你们搞什么鬼啊。你们不能这么搞啊,一个个的。


尿:被搞惨了,这下我被搞惨了。


E:确实真的太不应该,我走的第一位啊。我一回头他(跟队友讲,所以换了第三人称)tmd就被骑了,我距离太远了救不了他,前面又有女巫。


 


E:漂亮,姑凉还是tm,我跟你说,姑凉以前是我们队伍里秒女巫最强的。我经常会失手,但是姑凉不失手。


 


尿:Tmd我们最开始没有比赛模式的时候打这个图,tmd让这个牛撞下去了。


E:对。


尿:那个是最早的战术


 


尿:女巫在后面。要不要——再搞再搞再搞


E:搞不了了,跑了


尿:黑人那个——


E:跑了跑了


 


尿:牛不去吧,牛不去


E:对对对我跟你


 


E:口水在哪里?


尿:后面


E:看你的了


(牛贴脸撞,口水直接喷)


E:这是很不明智的啊。口水刚刚死了尸体也是算一波的啊,直接两倍的出去了,其实是划不来的。


 


尿:别去了别去了,没用的


E:对对对


 


尿:哎tmd黑人掉单


E:看到了(smoker拉)


尿:漂亮


 


尿:上个厕所


E:卧槽——又tm厕所。


Sa:不然你以为尿姑娘的名字从哪里来的


E:厕神


 


尿:我cd用完了


E:搞什么鬼


 


尿:Jockey来搞我来了啊


E:看到了


 


E:啊我被骑了,完了,赶紧救,有女巫


尿:我来了我来了


 


尿:老E被jockey搞了


Sa:这个锅谁背啊老E


E:我不知道!


尿:卧槽你tmd跑这么前面卧槽


E:管我毛事啊你们后面这么慢!


尿:他(指乌鸦)被拉啦,被拉了然后被hunter25


E:对啊,那就是25的问题


 


E:什么东西叫啊那边


尿:我同事,我同事在叫


E:同事干嘛,看AV啊我靠


尿:没有没有没有,他有点累。哎?哎呀刚刚很好的机会。我来了啊。


E:嗯,你上啊


 


尿:牛在哪里啊


E:我在上面


 


E:诶坦克


Sa:姑娘,自己玩


E:嗯哼,姑娘自己看着办


尿:哎算啦给你吧


E:看见没,这就是默契!什么叫队友的默契!毕竟打了一两年啦,这就是默契!


Sa:什么默契…就是不想背锅而已


E:毛线!你觉得姑凉是辣种需要背锅的人吗


 


尿:卧槽两控。三!控!!


E:没有吧,两控


尿:我知道,但是你们被炸了,酸液


E:怪我怪我,刚刚我那一下没推到。其实不应该走这么急,应该让我来引,以前不是老战术吗,我来打头,我来引。


 


(鹅踩酸液救姑娘)


 


尿:又没位了


E:F**k f**k什么鬼,怎么每次都把你踹出去啊,我就很奇怪。应该有位了,进吧


Sa:跟载入速度是有关的


尿:对对对。我这个电脑没这么快。办公室的电脑。


Sa:进吧,有位了


E:你tm办公室的电脑不快还100多fps卧槽。你们搞摄影的显卡起码也是泰坦吧。


尿:没有,我都是用我的那个…苹果笔记本修图的。


E:哦~


尿:那个苹果的笔记本我也曾经下载过求生之路卧槽


E:嗯~我听说苹果那个打马赛克特别容易


尿:咳,可以这么说。


E:难怪你们都喜欢用苹果。日本那边苹果也挺多的。


 


(马林巴琴铃声)


E:谁家的那个,电饭锅响了


尿:我的手机响了


E:你家饭熟了


尿: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尿:我去上个厕所


E:卧槽——


Sa:喝水喝多了吧~


E:又是tm厕所,我靠——


 


尿:哎你看我又使陈浩南的砍刀了啊


E:这个小刀是什么版本才出的?以前没有啊,这个攻速要快一点比普通的近战。我觉得锅是最慢的攻速,但是打的很爽。


尿:我最不喜欢的是那个警棍卧槽


E:我也不喜欢警棍


尿:那他喵的太,太痛苦啦


E:但你可以换个模型啊对不对。关公的大刀卧槽


 


E:我觉得姑凉打得已经很不错啦,你们两个真是打的太蛋痛了。


 


E:你们够了,刷弹幕的,本来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的,不分男女之分,我管你蓝的母的,啊你跟我说什么对妹子好一点,没有这种事。你问姑凉,我一直都这种性格啊。只要打游戏,我不分男女的。打个游戏还分男女了,你这典型看不起女玩家啊。她们跟男玩家一样,技术水平都一样,不要看不起女玩家。所以我对待她们,跟男玩家是一模一样的。你们这群人肯定就是心底看不起女玩家,觉得女玩家需要呵护。其实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尿:走啊


E:走走走走。推啦推啦


尿:Wooooooo


E:啊乌鸦——


尿:谁tm打的卧!槽!


E:乌鸦打的


 


E:牛liu!牛liu!姑凉


尿:哎呀


E:还好没口水。啊有口水了。


 


E:车给打过来了,注意点。


尿:没打过来,车给卡住了,不好打


E:过来了过来了,还有个车


尿:没用的——


 


尿:哇——操


E:怎么了?


 


尿:跑分啦跑分啦。


E:这个地方能跑吗你这个二。…啊李跑吧!李跑!


 


尿:我从安全门里出来撞


E:你暴露了。他们看直播都知道了


 


E:姑凉的坦克


(直接给了鹅)


E:起码你要让我把特感出了啊~


 


尿:卧槽你要上了吗?


E:我不上,我不上。


 


E:我没控制了啊。卧槽boomer,不要急啊


尿:没办法没办法。我听见你没控制了。


E:你不要急啊。没控制也不要急啊。


 


尿:爽啦!哎这下爽,爽,爽!


E:没用没用(冷漠.jpg)


尿:倒了哈哈哈。


 


(Tank给了姑娘)


E:完了完了,姑凉不动。姑凉不动的话就麻烦了。


尿:哎哎哎我不能把坦克给你吗?


E: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Sa:可能是时间过了


尿:不好意思我刚在回微信卧槽,有点事情。


E:Tmd又约炮,操。


尿:绝对没有,绝对没有。


 


尿:那我tmd直接上了啊


E:嗯直接上吧,我smoker给你打配合。上。


 


E:先干上面,上面跑不过李。姑凉,先干上面。


 


E:最后就交给我了。你看着办吧姑凉,最后一个。


尿:你自己玩儿吧卧槽,我怕xxx难打了(?)。有点意思。这在tmd一代打不了。


E:嗯灭掉了,蛋痛。你说我们接这个坦克多好,怎么就坚持不到(?)。主要是他们上一波就控一波啊,上来一波就控到一波,太辣个啥啦。我靠。


 


尿:我不能玩了现在。下次再玩吧。


E:嗯,那我也撤了。




尿:撤了吧,撤了吧。
  
 





7.关于抽烟和纹身


E:我TM都好久没打辣种高强度的对抗了你TM又抽烟


尿:肯定要抽烟那


E:唉……小小年纪TMD学着抽烟,你爸妈知道吗


尿:我爸妈当然知道。哎呀最近想纹身那¥#%%……(没听清)


E:哇——槽TMD纹身,啧,你TM越来越不学好了我跟你说


尿:不是不是这个真的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E:Why,能提高这个……约炮的概率?


尿:不是不是不是,我我主要是想把你的名字纹上去


E:你跟老子滚


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


E:你TM纹个J8上去,纹个大屌




26.调戏失败(脑E干掉了乌鸦,却死在了菇凉的裙下)


E:你TMD个贱愣微博都不关注老子(尿总关注TMD真是0),老子TMD凭什么关注你,老子马上取关我跟你说(此处老板语气太TM傲娇了)


尿:哎呀所以说你TMD去在乎这些东西干!什!么!卧槽!


E:怎么不在乎


尿:你觉得你是不是觉得这样一个事情是TMD相互尊重的一件事情


E:不是的


(迷之沉默)


尿:真的,这个东西我觉得这个情感的问题不应该用鼠标的一下右键去解决……


E:什么J8玩意儿!我TMD跟你调侃一下卧槽!你还当真了我靠!


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学尿总魔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爷爷 




20.关于直播


E:喂你不是说你要转移做直播吗


尿:找个游戏啊关键是要找个游戏啊


E:天天玩求生你,技术TM又烂得一比卧槽


尿:对啊不可能玩这个


E:你其他又不会玩,真可怜


尿:如果我真的要做直播的话,那要让你私底下教我玩儿游戏啊


E:滚蛋,还私底下教卧槽……你可以走那种色情男主播的路线,是吧,偶尔打打擦边球,


说说怎么妈的更持久这种……也许还是有点收视率的





一些两人在SNS上的互动^q^ 不多但都是重量级的!!!




 





  •  




  •  



    "然而老E不一样,他是有天赋的,并且这个天赋是巨大的。"
    "对于我来说,只要你不说我摄影菜,人不帅,我都无所谓。但是你们要说老E玩儿的不好,这就不对了!"

     




  •  

     


  •  

    ↑我要抱着啃一年!!!







下面是一些零散的微博上的记录www
没有进行删改 请注意避雷




 





  • 在这里偷偷向豆豆太太告白 画又可爱还记录了好多糖呀TVT











    ——2016年10月22日 暂封




评论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