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pewdiepie]无疾而终的暗恋

我我我我我我居然被点文了😭😭😭😭谢谢太太!!!!!!!

文字不当:

OOC冲破天际
第一人称瞩目
有“你”→pewdiepie的情节
“我”和“你”的关系大概是那种共用一个身体的关系
感谢 @懒桑吖 小可爱为我提供的这个梗!


1
作为一个自小在巫师家庭中长大的你,自然是知道关于巫师界那些牛逼轰轰的传奇。别那副已经听了无数遍故事的厌烦表情嘛,我知道你已经腻烦了关于救世主可歌可泣的故事;所以这次给你说的是个霍格沃茨的新传奇。一个荣誉满身同时声名狼藉的传奇——pewdiepie。
嗨,看来我不需要给你讲了,他已经来了。看见那个金色头发的那个人了吗?是的,他就是我给你说的新传奇。
你说他看起来不像是斯莱特林的人?抛去歧视,从你做起。你知道的,格兰芬多会出坏人,同样的斯莱特林也会出好人。什么?你说你不是这个意思,他看起来太欢乐了?是什么给你斯莱特林都是板着脸的不高兴的错觉?
等等!等等!天啦!他刚才是不看你了,天啦他笑起来可真好看!
他是不是在朝我们这个方向来?你说这是因为你刚刚一直盯着他,他才会过来的……你就是个蠢货,你这样会让他认为你是痴……
我的梅林!他刚刚和你握手了!我可以摸摸你这只手吗?闭嘴,如果他能看到我,我当然会和他握手的。但是他看不到我!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嫉妒你,全家分享蛋糕那次不算。
2
我没有笑,真的。谁能想到我们今天才讨论完斯莱特林,你就分到这里来了。你应该开心一些,你可以和pewdiepie在一个学院。
别在意那个上面的那个像仇人一般盯着斯莱特林的人。他是WSJ教授,出了名的厌恶pewdiepie的人。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pewdiepie声名狼藉就是他搞的。但就算这样,pewdiepie依旧很受欢迎。
3
看起来你很适应这里的生活?什么时候我带你去感受一下pew……高年级的日常。不,你听错了,我没有说pewdiepie,我说的是高年级。高年级的魔法比你们学得要酷多了!你真应该看看,尤其是pewdiepie,他是当之无愧的传奇!
4
别出声,低下头,pewdiepie的魔法是不是很酷?可怜的WSJ教授,他大概要笑上特别长的一段时间。你说pewdiepie太过分了?这只是一个恶作剧而已,你真应该看看WSJ做的那些,那才是真正的过分!
你很怀疑斯莱特林是怎么在天天被扣分的情况下赢得学院杯的?你可以加入pewdiepie后援组织问问他们的。他们了解pewdiepie的一切,鬼知道他们是怎么找到那些资料的。
5
Pewdiepie的朋友遍学校!
冷静一些,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能够心平气和的在一起也许很让人意外,但是放到pewdiepie身上就很平常了。没有人会拒绝和一个非常帅并且三观超级正的人做朋友不是嘛?pewdiepie的女朋友还是拉文克劳的呢!
6
你应该激动一些,你看见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了吗?有他在魁地奇杯将永远是斯莱特林的,他有这个能力。
7
我不喜欢LP兄弟以及WSJ。你知道LP兄弟很讨厌,但不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他们?哗众取宠这点便够人讨厌了,更别说做的那些事情。这点和pewdiepie没有关系,这次完全是个人观点。所以说,我们就不要管他们两个了,让他们等待下一个人发现吧。
就算管,你会解石化咒吗?还不如等那些真正会的人来解决,比如pewdiepie。
8
就是,那个,其实黑魔王pewdiwpie也很带感的不是吗?你不要用那副眼神看我,是他们先挑起这个话题的!现在的巫师都这么闲吗,疯狂意淫自己的男神是黑魔王!他不过就是解了一个石化咒而已!
这不是为我的慌乱做辩解,我只是单纯的气愤而已,他们怎么能说他是黑魔王?
9
你说你收到了一本书?那是我的,你不可以看它!别拆!
……
……
你听我解释,黑魔王pewdiepie这个梗很美味,水仙也很好吃。然后,我还知道了黑魔pewdiepieX斯莱特林pewdiepie这对cp。我是抱着猎奇的心理才买下这本书的!没有任何其他的原因!
10
梅林啊——Marzia可真好看,一瞬间我竟不知道我该嫉妒marzia还是嫉妒pewdiepie。你怎么那副吃了鼻涕虫的表情?嗨嗨嗨,你别一直看着他们了,他们注意到你了。
别往后退了,他们已经注意到你了。上去和他们打个招呼,显得你有礼貌一些;别退后,别躲闪,实在不行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我。
看吧,他们都很友善,他们没有责怪你。决定了!这只手今晚不会洗了!
11
你最近有些不对劲。
不要那样瞪着我,我是认真的。你在老顽固的课上竟然还敢走神?发生了什么,你可以给我说一下的。
别哭,别哭,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再给我说。
……你他妈的说你爱上了pewdiepie?
梅林啊……你为什么会爱上他?你应该知道你和他是不可能的,抛去他有了女朋友不说,单论他和你的差距就是不可能的。当然,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
这样形容你们吧,他是天上的星辰,你是森林中的狼人。差距太大了,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你们也不会有好结局的。
12
你的单恋之旅要结束了,高兴吗?他们在今天要毕业了,从今往后你再也看不到他了。
别哭,别哭,说不定你还能在哪看见他。
他可真好看。他和marzia很配,星星与女神。
13
你应该高兴一些!
他回来了!pewdiepie决定留在这里教学,而且是黑魔法防御课!
看看你黑魔法防御课的成绩,你一定会成为他最得意的学生的!
14(转换视角)
Pewdiepie又一次的看到了那个低年级的学生,那个沉稳阴郁的低年级的学生。
他决定上去和他打个招呼,那孩子已经盯着他有一段时间了,这给他和他身边的人带来了多困扰。
还没等pewdiepie接近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就隐藏在学生中。
Pewdiepie悻悻地回到同伴的身边,不再谈论那个一直盯着他们的孩子,转而和同伴批判那个一直扣斯莱特林分的老顽固WSJ。
在无人知道的角落,在他的半身沉睡的时刻,那孩子捂住自己加速跳动的心脏。
他命令自己的心脏回到正常的速度,显然这没有什么用处,心脏依旧在欢愉地跳动,为见到自己的心上人而发出欢乐的声音。
他意识到自己完了,他喜欢上了神明。一个于他而言,遥不可及的神明。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嘲笑他的半身呢,至少他的半身有勇气表达他对pewdiepie的爱意。虽然他觉得他的半身对pewdiepie的感情崇拜大于爱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