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不上心和小太阳


注意:没营养 没营养 没营养

性转&摸鱼&片段






1.

张伟打了个喷嚏。

冷风吹过她的短裙,虽然裙子没有被吹过膝盖,但凉意还是钻进了她的衣服里,打乱了脚步。

浅绿色的刘海刚过较粗的眉毛,并不是很引人注目的脸型上面布满了红晕,红唇边还留有一点酒渍的痕迹。她刚从街道旁那家灯火通明的酒吧里走出,球赛的解说和昏黄的灯光,还有不知名男人的大吼欢笑声让张伟的意识搅成了泡沫,慢慢的踏出那扇挂满荧光灯的大门。

广场在路灯的照亮下空荡荡的,默契的像反射了张伟的心似的。她一屁股坐在把已经掉了块木条的长椅上,整个身子瘫倒在上面的时候眼睛也配合的一起合上。

好累。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说,心中却就像有一片湖一样,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抛到中心来使它荡漾着回应,就和她现在的情况一样。




2.



好死不死的,张伟兜里忽然响起了嗡声。

她哼了一声,酒精和不耐烦在喉咙中形成了焦躁,眼角的红痕和无神的眼睛一起流露出了不满。

手机里的屏照前不久换成了自己之前化过的彩虹妆,里面的女孩笑的简单可爱。

头目晕眩的张伟忽然很想把手机狠狠的摔在地上,最好再踩上几下,直到里面的所有照片和信息全都变成渣渣。


算了算了,手机贵,她也没钱。

“干啥。” 张伟划开接听键。

“姐在哪儿?” 焦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


张伟眨了眨眼睛,里面的人说出来的话对她来说就像是没有信号的录音机,滴滴哒哒的很是吵闹。她愣了半晌,对面的人也跟着沉默了一阵。

她忽然开始咯咯的笑起来。这里的夜晚并不和别的地方一样灯火阑珊,涣散的笑声却融不进安静的黑夜。

“我在外面借酒消愁呀。”

电话里的人也没有回,张伟就这么抓着手机的坐在椅子上。灯光有点闪着她的眼睛,花过心思的妆容被泪水糊成一团,可她不在乎。


“哎呦喂你怎么还不说话。”

“你不说话我就挂啦,话费贵着呢。”

“王嘉尔你到底要干嘛?”



张伟的笑声灌满了电话,可笑完后却是寂静。


“你来接我回家行吗嘉尔,我好难过。”

豆大的泪珠重新滚下眼眶,肩膀跟上了条的机械一样开始颤抖,焦躁不安的恐惧蔓延开来,疲倦就和无底洞似的填补不了。

呼吸声在电话里越来越大,呼哧呼哧的好像和一个从远方传来的声音恰好吻合在一起。张伟用手臂捂住了沾满鼻涕和泪水的脸,本想随便客套几句就把这个领居家的小伙子给打发走,委屈和伤心却忽然奇怪的从身体各处涌上来。

堆积如山的感情把自己建立的栏杆顶破,酒给自己带来的沉醉感早已消失,还是旁边的人告诉自己命比金子贵,姑娘赶紧回家吧,自己才不堪的拖着身子走到了这儿。

一个高大的身影停在了她的面前。

“姐。”


他跑步跑的有点太快了,心跳声跟着控制不住的蹦跳起来。不过在看到还算完好的张伟后,王嘉尔提到嗓子口的紧张还是缓解了下来。

他轻轻的拉起这个眼神都已经起了层雾的姐姐,没有去管因为头疼而哼哼唧唧的小抱怨,确定张伟可以正儿八经的站直身子后,王嘉尔转过身子,背对着她蹲下。

“上来。” 王嘉尔还在因为刚刚剧烈的运动喘着气,但他还是伸开了手臂等待对方过来趴上去。

果然没过多久,一阵酒味便贴上王嘉尔的后背,女孩还坏心眼的在他脖颈处吹了口气,王嘉尔被张伟幼稚的举动给弄得轻笑了一声。

“我们要去哪里呀。”

醉熏熏的语气加上软软的嗓音,王嘉尔的耳尖红了一小点。

“你想去哪里呀?” 故意学着对方不知道偏到哪里了的口音,他将环绕在女孩腿间的手臂收紧了些,怕她忽然摔下去。

夜晚的空气比平时低了不少,寒冷的温度让王嘉尔打了个抖。刚刚他接起电话的时候也没管自己穿着什么,随便套了件羽绒服和鞋就匆忙跑了出去。

幸好自己背上还挂了个散发着温度的张伟。

张伟本来就朦胧的意识开始逐渐被困意吞噬,哈欠连天的让原本无声的街道变得开始有点亮光,装上传感器的路灯像是感受到他们的存在了,这使得他们回家的路上也不用那么的黑灯瞎火。

平坦的大路上并没有多少石子,这一段路走到连王嘉尔都以为张伟已经睡着的时候,充满鼻音的哼唧声又开始响起。

“那...那个臭傻逼跟我不停的灌糖,我...嗝...我真的好讨厌好讨厌这个人了已经,可他就是不停的让我继续不自禁的继续...喜欢啊啥的..嗝...” 奶声奶气的埋怨交接着一个又一个的酒嗝,他却一字不落的听着。

瞎扯了一阵后,张伟又开始安静了下来。

“你不是问我我想去哪儿吗。”


“我...我想飞去天上那个...嗝...火星还是啥的..离开所有的破事儿……然后开开心心的过自己想过的那种日子啊。”

王嘉尔被张伟忽然伸出手比划着的动作给戳到了后脑勺,他忍不住想回头看看张伟是不是想吐了还是怎么了。

天上的乌云挡住了月亮和星星,但他还是能看清楚身后那女孩的样子。

张伟缺了一颗牙,脸上的粉已经糊到惨不忍睹,额前那片染成绿色的刘海被大风吹到乱糟糟的,可她笑得还是那么灿烂。

王嘉尔点点头。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








想写对什么事情都不怎么上心&失恋的御姐长尾姐姐被邻居家的温暖小太阳嘎嘎捡走的故事

但是我这是什么垃圾摸鱼啊ಠ_ಠ难看死了 是个小片段还写的那么没意思 想戳死自己((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