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啊


我不老是说我的心会告诉我嘛,我的心告诉我我应该退出这个行业你明白吗,但是问题在于我一直都在干这个行业的原因。。嗨(笑)。。因为我一直在干这个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爱音乐。但是我也知道因为我也有很多问题,然后呢当然也有我自己的问题,但是也有太多的人就因为仗着我喜欢音乐欺负我,但是我,(哽咽)我说过什么?

我面对你们的时候我面对谁的时候,咱们节目也播了,我不知道你们后边侯场区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内个,我知道你们会对我有那些想法(大蜜尖叫)

我怎么面对的,我怎么面对的,我连在台上我就唱我以前第一张专辑结果的内个歌,连歌词都不让我播(大蜜继续给力尖叫),我说什么了,我天天得跟人家嘻唰唰去


但是我要明白,我跟你说就是这个世界它永远,它不会让你满意的,我们做音乐是为什么,是为了让我们自个儿满意。在这个世界里头还有一个东西是能让咱们自个儿觉得咱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的地方你明白吗?就是。。。(眼红+大蜜高分贝尖叫)

你们今天,你们有地下音乐人,你们有的是你们的态度,你们看到台上的艺人,看到艺人看着我这样的人老觉得他没有坚持没有什么,我坚持过 我比你们可能还会做得更多的坚持


但是我们有一天了,我们能够站在这儿了,我们能成为主理人了,我们就能够跟你们去说我们的经验,我们有很多时候 也许我们最开始跟你们说的建议的时候你们不爱听,你们觉得内不是你们自己,我们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们了。


我们就是希望你们永远是你们自己,还希望能够坚持就坚持,所以说我现在意思就是这样,你既然参加这节目了,你既然想浮出水面想破圈,你们就要做出你们自己这个时期该做出的决定,这时候的担当你明白吗


我就是觉得 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白天跟黑夜,因为黑夜总会过去的,对 然后呢,不管黑夜有多漫长,太阳一定会升起的,我们一定要有希望。


因为有这些痛苦才会让我们的音乐更有力量,你们认同彼此音乐的那一天的时候,你们的心就永远的在一起了,其实只是离开了 后边还可以合作,咱们只是这样而已


我相信各位通过这个节目 所有的听众朋友们,他们会永远觉得你们的作品就是好的明白吗



幸亏一天只有24个小时,今天再痛苦 今天我们熬得再累,明天总会来到,所以我们一定要向着明天去跑,去发展 然后去看。


-----大张伟 <<即刻电音>>



————————

( ˘ ³˘)♥


我爱他 。

终于好好的说出自己的心声和那些委屈了,肯定憋坏了吧

我在机场看的这一期,想哭又不敢哭而且越看越难受。。。看他说的心都碎了。。

与其说大老师想让选手做自己 不如说是试图用另一种温柔点的方式磨平他们锋利任性的边角,告诉他们没办法就是这样,不要因为暂时的离别而难过,再惨的事情我都挺过来了所以你们一定也行鸭。。。

选手们年轻,还有机会挥洒自己的时间在坚持自我上面,可他却已经35了,且不说一个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是否还有着最开始的初心,他自己都承认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他自己了。

看选手抱着离别的时候估计他也想起了自己的经历了吧 心疼



还有北京人说话真的又快又糊 听得我一深圳的硬是一句话循环好几分钟才弄明白讲的是个啥😂😂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