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u

❗目前基本是不更新汉化了的私人号 欢迎取关❗
⚠️抵制ai作画‼️‼️

花语三十题

1.昙花:短暂的永恒。







“张伟哥!”


湛蓝色一望无际,发呆时似乎听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

转身发现那人已经走开,波浪击打上礁石的声音赶着海鸥飞过,忽然吹过的海风有点凉。余光打量在手机里那两个经纪人打来的未接电话,我笑着把将其放入口袋关机。

烈阳被吞入水中,走到崖边栏杆旁小口吞咽下随身携带的饮料,舔掉液体上浮着的一层泡沫。


“干嘛呢。”

“这块地方拍照好,哥你来看看呗。”

他站在离我不远的观景处,无人关心被时间腐朽的橙黄色指示牌。碎石被他踢入水中,拍打出波澜。

王嘉尔就站在那儿,双手捧在一起小心护着纯蓝拍立得,和他那件花衬衫融入在一块。午后日光布散在云彩中,照在他刚染的棕发有点好看。


白色泡沫在海浪离开时被迫留在岸边,蓝色过后星点消散。我听见咔嚓一声。


他那副跟恶作剧得逞一样的笑容我见过太多次,手里攥着还没看出是什么样的照片朝我挥挥,我靠住褪色的铁栏杆没搭理他。


可王嘉尔太招摇了。我伸手去抢,可没拿到。


“我要把这一瞬间的哥记下来!” 他骄傲地大喊,确保我听见。


我耸耸肩表示同意,毕竟这么烂的调情只有他才做的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9)